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游资任性炒作净买1亿元 冀东装备欲重整“雄风”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游资任性炒作净买1亿元 冀东装备欲重整“雄风”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6月29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的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报道雄安新区概念炒作“起风” 游资围剿冀东装备,表述有多家游资积极买入该股,净买入金额达到3307万元。

随着两日调整后,冀东装备在股指下跌的情况今日大涨5.71%,换手率达到25.64%。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曾热炒过冀东装备的游资又一次杀了“回马枪”。

数据显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成路证券营业部今日买入冀东装备3601.52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该营业部今年一直在追踪炒作冀东装备,从4月18日起曾多次上榜冀东装备的龙虎榜席位。

一线游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今日也买入3517.3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其余三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均在2500万元左右。

而在卖出席位里,卖出席位第一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西一条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991.49万元,相比买入席位的买入量,卖盘方筹码释放更为松散。据计算,今日买卖冀东装备前五名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