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七月翻身仗打响 半年报预披概念表现抢眼 (名单)


来源:每经网

原标题:七月翻身仗打响 半年报预披概念表现抢眼 (名单)

5日早盘,半年报预披概念表现抢眼,开立医疗三连板,截至发稿,该股报24.78元,涨9.99%,换手率近32%。与此同时,天马科技涨3.45,此前天马科技已经2涨停。

进入7月,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大幕行将拉开,投资者此时也会将“狩猎目标”移向具有高增长、高送转预期的个股,而选择“抢发”半年报的上市公司更是其重点关注对象。

机构密集调研半年报业绩预增公司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发稿,两市共有98家公司披露了从6月26日至30日的机构调研记录,其中有45家已经提前作出了半年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增的有36家,占比80%。临近半年报窗口期,机构对于业绩相对确定的公司更为关注。

大北农上周接待了25家机构组团调研,调研名单包括嘉实基金、朱雀投资、泰康资管等众多知名机构。大北农在调研活动中表示,公司目标是建成中国最大的农业产业互联网运营平台,目前农信贷累计总额达到63亿元,可用于结算的货币理财基金产品农富宝累计充值额342亿元,绑定各类结算通道打包的农付通产品累计结算额947亿元

索菲亚上周接待了富国基金、汇添富、花旗银行等16家机构调研,公司在调研活动中表示,随着公司“全屋定制”战略的落地,公司客单价将继续增长。目前,全国索菲亚全屋定制门店约2000家(含在装修店面),今年计划扩展200家至300家。

珠宝首饰连锁品牌周大生上周接待了14家机构调研,公司此前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56亿元至2.78亿元,同比增长20%至30%。公司在调研活动中对推出的情景风格珠宝进行了详细阐述。相关人员表示,情景风格珠宝的研发是以人们的日常装扮需求为主,打通消费者需求、品牌创意、产品设计、终端销售这一价值链,在这一体系建成后,公司将会拥有很深的护城河和强大的产品竞争力。

除上述公司之外,华帝股份、尚品宅配、云海金属等半年报业绩预增公司上周也接待了10家以上机构的调研。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