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早盘两市震荡微涨 石墨烯领涨大消费回暖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早盘两市震荡微涨 石墨烯领涨大消费回暖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庭琦)5日,沪深两市早盘震荡微涨。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190.34点,上涨0.24%;深证成指报10476.35点,上涨0.01%;创业板指报1824.97点,下跌0.25%。

  早盘,石墨烯主题领涨市场。宝泰隆早盘涨停,碳元科技和方大炭素大涨7.91%和5.49%。而大消费板块也一改昨日疲态,早盘有所回暖。白色家电板块涨幅靠前,其中澳柯玛早盘上涨4.82%。饮料板块中的“茅老五”(贵州茅台、泸州老窖、五粮液)和中药板块中云南白药均录得不同程度上涨。

  另一方面,生物医药板块早盘跌幅领先。华兰生物早盘下得9.98%,博雅生物、天坛生物下跌超4%。此外,雄安新区主题跌幅靠前,博深工具、冀东装备、津膜科技等前期主题龙头股早盘跌幅均超2%。

  【大势研判】

  中金公司:下半年超配股票 标配债券 低配房地产

  中金公司发布研报称,短端利率下行有助于流动性改善,股债均将受益,若市场风险偏好提升,股票受益程度更大。大宗商品更多会是震荡格局,难有单边机会。更新中期(6-12个月)配置建议,将A股由标配上调至超配,利率债由低配上调至标配,相应的将另类由超配下调至标配,大宗商品由标配下调至低配。调整后的观点为:超配A股和港股,标配其他海外、另类投资和利率债,低配大宗商品、房地产和信用债。

  申万宏源:量能不足 关前调整

  股指在关前的调整与整理还会持续,后市大盘窄幅波动的局面一时难改。看好后市能够向上突破的投资者,即便有再多的理由,也应该保持足够的耐心,谨慎应对这种不温不火、欲涨还休的行情。

  中信证券:7月A股主要机会来自价值板块轮动

  7月A股的主要机会来自价值板块轮动。6月以来,利率中枢回落告一段落,而A股的修复行情也接近尾声。7月份以来,利率的波动趋势逐步弱化,A股也将进入震荡期,未来主要的机会在结构上,其核心是价值轮动。在操作策略上,建议继续增配建筑、家居板块,同时关注券商股和周期股的交易性机会

  浙商证券:下半年继续看好低估值行业

  目前中国经济正处在本轮库存周期、房地产周期和产能周期的末端,被动补库存、房地产调控、产能去化都会给中国经济增长和结构调整带来一些压力。展望2017年下半年,受PPI和周期性行业盈利增速下滑的影响,A股整体盈利增速或将放缓,创业板受商誉减值的影响,利润下降幅度可能也会加大。

  A股“下半场”私募:价值、绩优、成长股仍是投资主线

  进入7月,A股下半年航程开启,很多投资者到处查找信息,参与各种策略会,为有个好收成做准备。几大顶级私募后发现,价值、绩优、成长股仍是下半年A股投资主线。

  【推荐阅读】

  谁是牛股“金手指”? 震荡市中三类牛股脱颖而出

  上半年的A股市场,成为检验机构研究能力的舞台。同样面对难度较大的震荡市,哪家研究机构的预判最有含金量,哪些研究分析师的推荐更为及时准确,又有哪些研究机构踩准了牛股节奏成为行业“金手指”呢?答案,相当出人意料。

  两大券商公布7月份十大金股名单 6只个股机构买入评级数均超5家

  在今年沪强深弱、个股严重分化的结构性行情中,海康威视、美的集团、贵州茅台等机构扎堆看好股股价频创历史新高,成为市场的一大亮点。海康威视上半年机构“买入”、“增持”评级家数分别达到17家、11家;可以说,机构研报、机构观点是投资者筛选潜力牛股的重要途径之一。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