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银:市场对王者荣耀担忧过度 腾讯股价拉回即是买点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瑞银分析师Ming Xu等人在今天的报告中称,包括监管层及公司为防范玩家沉迷所采取的新规对腾讯的财务影响被市场高估,预料股价拉回创造了进一步买点。

据彭博报道,瑞银分析师Ming Xu等人在今天的报告中称,包括监管层及公司为防范玩家沉迷所采取的新规对腾讯的财务影响被市场高估,预料股价拉回创造了进一步买点。

人民网7月3日以来连续发表针对《王者荣耀》的评论文章,质问其“是娱乐大众还是‘陷害’人生”,并称“游戏不是天然的恶,但监管是少不了的关键环节”。使得对该款游戏的讨论进一步热烈。

腾讯控股今早继续下跌,盘中一度下跌超3%。A股市场上的手游概念和《王者荣耀》概念股也集体下跌。顺网科技跌0.5%,三七互娱跌0.34%,游族网络跌2.57%,恒大高新跌0.4%。腾讯《王者荣耀》制作人近期表示,正开发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对游戏设备管理。

瑞银在报告中称,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5-14岁儿童仅佔中国总人口的11%;市场过度担忧未成年玩家的贡献。预估《王者荣耀》占腾讯今年预估总获利的12%-14%;未成年玩家的支付比率料低于大学生等主流玩家,因此其盈利及营收贡献也较少。

瑞银保守预估《王者荣耀》未成年玩家的营收贡献合计约为25%,对腾讯的获利影响料仅3%,给予腾讯买进评级,12个月目标价为310港元。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