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太极集团携手医药同行献爱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太极集团携手医药同行献爱心

太极藿香正气液紧急送至抢险救援队

太极藿香正气液紧急送至抢险救援队

  中新网7月5日电 综合消息,6月下旬以来,持续强降雨造成湖南省14个市州139县(市、区)1610个乡镇787.45万人受灾,紧急转移人口96.46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562.25千公顷,倒塌房屋1.611万间。

  为此,太极集团已经联手医药同行向灾区送去慰问和爱心。据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中国大型医药企业―太极集团,此次携手湖南九芝堂医药、湘潭太极大药房等医药企业第一时间奔赴抗洪一线,慰问日夜奋战在抢险一线的各级民众,为他们送去防范肠胃疾病的藿香正气液、太极水等急需物资。”

太极藿香携手康乐药号为宁乡县防汛救灾保驾护航

太极藿香携手康乐药号为宁乡县防汛救灾保驾护航

  据了解,太极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中国医药工业10强。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太极集团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向社会奉献爱心。目前,集团已拥有10000家药房、13000名员工、20多家医药商业公司、13家制药厂及太极医药研究院、重庆中药研究院两大研发机构。产品方面,太极集团现有中西药品种1500多个、全国独家生产品种50多个、获得国家中药保护品种50多个、国家基药品种165个,获国家专利120项、年销售额逾亿元的品种15个。

  在今年3月份国家人社部发布的《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中,太极集团共计496个品种进入了国家医保目录,其中甲类药品286个,乙类药品210个,藿香正气口服液、急支糖浆(独家)等品种包含其中。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