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一个爱互联网爱股票的实习生 工作环境好赚钱也不少


来源:凤凰财经

我们炒股大赛原来的实习小帅哥在部门学习了半年多,受邢者老师的言传身教,目前已经出师,回家领毕业证娶媳妇去了。所以呢,我们又有了一个实习岗位,如果你会炒股或是喜欢炒股,如果你热衷于互联网运营工作,渴望让

我们炒股大赛原来的实习小帅哥在部门学习了半年多,受邢者老师的言传身教,目前已经出师,回家领毕业证娶媳妇去了。所以呢,我们又有了一个实习岗位,如果你会炒股或是喜欢炒股,如果你热衷于互联网运营工作,渴望让自己变得更牛逼,我们非常欢迎你能加入这个团队。

我们要招聘的职位是炒股产品运营实习岗,主要负责凤凰炒股大赛运营。这个职位非常繁琐,需要很强的责任心和耐心,如果你只是想试试,我劝你还是别来了。如果你觉得自己对股市、股民和网友都有自己的理解和逻辑,那么我们非常愿意和你面对面聊聊。

一、招聘职位:

1、产品运营助理(实习)

坐标:北京

二、我们对你的要求:

1、了解股市,了解股民,了解互联网,自己炒股最好;

2、有耐心、有较强逻辑思维,文笔要过得去;

3、学习能力强,细心、耐心、有和自己死磕的精神;

4、本科以上学历,大三、大四财经专业在校生优先;

5、每周至少到岗3天。

三、当然,你能得到的:

1、如果你很爱互联网和股票,那么你可以有大量时间学习它;

2、你可以和一群股市大神一起工作,欢声笑语其乐无穷;

3、当然,还有足够好的实习薪酬待遇。

简历请发送至:zenggj#ifeng.com(发邮件时请讲#换成@) 邮件标题请注明:XXX应聘凤凰财经产品运营专员(助理)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