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8小时内十利空突袭乐视网 近20万股民高位站岗


来源:复盘大师

7月5日消息,沪指早盘低开后维持震荡,上证50坚挺带动大盘指数拉升翻红,午后,指数继续走强,有色、次新、保险等板块走强带动指数收复3200点。上证50、中证100、沪深300三大蓝筹指数均大阳线反弹。

7月5日消息,沪指早盘低开后维持震荡,上证50坚挺带动大盘指数拉升翻红,午后,指数继续走强,有色、次新、保险等板块走强带动指数收复3200点。上证50、中证100、沪深300三大蓝筹指数均大阳线反弹。

截至收盘,沪指报3207.13,涨0.76%,创指报1836.63,涨0.39%。

盘面上,造纸、有色、保险、石墨烯、小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可燃冰、电子竞技等板块跌。 

今天大盘站上3200点,但交易量未出现放大,有色和煤炭板块现局部性繁荣,但行情彻底反转还需时日,今天我们来聊一只股票——乐视网。乐视资金链危机持续发酵,已经有自媒体表示贾跃亭败了。自2016年以来,乐视开始负面消息缠身,创始人贾跃亭一次次尝试用真诚和梦想将乐视从悬崖边拉回,然而,企业的生存不能仅靠梦想,上下游企业都需要兑现利润,员工要养家糊口,没有钱一些都是瞎扯。贾跃亭虽然在年初的发布会上,爆粗口怒斥乐视旁氏骗局质疑,但近期又有自媒体发出疑问,贾跃亭的汽车梦,跟巴铁的造车诈骗之间,有多远?细思极恐!

截至7月5日15时,短短48个小时内,十大利空消息突袭乐视,贾跃亭还能撑多久?

3日16时:贾跃亭夫妇及旗下公司12亿存款被曝遭冻结;

3日17时:贾跃亭不再担任乐视控股法定代表人乐视网监事接棒;

3日22时:除了招行怒怼贾跃亭讨债12亿更有6大法院集体冻结乐视;

4日9时:富士康停止代工乐视电视,全面清理库存;

4日15时:乐视系已遭20起以上司法冻结乐视网已难独善其身;

4日19时:乐视网:贾跃亭及乐视控股所持公司26.03%股份被冻结,被冻结股份累积已达99.06%;

4日20时: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王永利离职称“先休息一下”;

4日22时:乐视汽车质押80%股权给北京一房企;

5日8时:乐视相关私募产品“伤情”统计有一款妥妥地要出事了;

5日13时:乐视总部门口躺满了讨债人乐视生态旗舰店大门紧闭。

早前,乐视面对负面消息时的惯常做法是,先否认,然后面对更多证据时再无奈地承认,从高管离职传闻到乐视体育失去重要赛事转播权,都是一样的应对方式,近期乐视开始有了转变,会主动承认一些不利传闻,还会主动公布一些公司方面的人事调整。乐视开始面对现实了。

乐视网股东户数(资料来源:Wind资讯)

面对这么多的负面消息,高兴的应该是那19.8万户的股民,而最恐惧的也应该是那19.8万户的股民。怎么说呢?

负面消息缠身,如果乐视网正常交易,股价估计已经有了几次跳水,可以说股民避过了一场灾难,然而,半年前监管部门就制定了关于停复牌的新规,为重组停牌画出了“三个月”的停牌红线,根据新规,乐视网自4月14日停牌以来,还有9天就得复牌了,到时候这19.8万户股民作何打算?不过也有消息称,停牌新规实施以来,仍有很多公司逾期未复牌,只能祈祷在乐视网复牌前能有一些利好消息出台托住股价了。

机构看后市:

开源证券:从当前经济形势和监管环境看,市场维持平稳运行的可能性较大。在缺乏有效场外增量资金入市的情况下,股指难以出现持续性的上涨行情,当沪指反弹至前期高点时,以金融、医药、食品饮料为代表的绩优权重股出现调整,既是对短线获利盘和前期套牢盘的消化,又是市场做多力量的重新聚集。随着上市公司中期报告的陆续与披露和市场短期风险的有效释放,市场还会出现震荡反弹的行情。操作策略上,激进型投资者可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适时把握市场热点表现尤其是权重股轮番表现的交易性机会;稳健型、积极型投资者可对绩优权重股可进行逢低中长线布局;而保守型与谨慎型投资者可继续保持观望,静待市场出现好转。

山西证券:建议投资者谨慎为上,而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周期板块因其业绩逆转幅度较大、绝对估值较低,有望接力白马成为半年报炒作的主线。继续建议投资者逢低布局钢铁、煤炭、化工以及有色四大板块。

银河证券:当前经济总体较为稳定,继续关注主题性、结构性机会。市场仍呈现结构性行情特征,继续关注国家发展战略、供给侧改革、国企并购重组及PPP 等主题。关注7月组合:鲁阳节能、泸州老窖、英威腾、杰瑞股份、宇通客车、湘电股份、四创电子、新城控股、ST生化、中信证券。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