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顺义“一渠水 两地情”,携手走进燕京啤酒节


来源:北青社区报顺义版

顺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亚兰

原标题:西峡·顺义“一渠水 两地情”,携手走进燕京啤酒节

7月4日晚,西峡·顺义“一渠水 两地情”文艺晚会在第26届燕京啤酒节主会场举办,顺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亚兰,区政府副区长吴耀新,西峡县有关领导参加。活动现场,流光溢彩,气氛热烈喜庆,引来顺义区多家媒体关注。

文艺晚会在一曲欢快的《美丽顺义》中拉开帷幕,独唱、器乐、舞蹈、杂技、曲艺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来自西峡县艺术团表演者演唱的《西峡美》引人入胜,用歌声为我们描绘了西峡的景美、人美。由铁路文工团带来的萨克斯表演《红歌联奏》,悠扬的音符回顾了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由顺义青年带来的街舞表演,让观众走进了顺义青年一代的生活,感受了与世界接轨的青春和活力。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顺义区副区长吴耀新

90分钟的文艺晚会在《顺心·顺义》中落下帷幕,这场晚会不仅给观众带来了欢乐,更交流了顺义·西峡两地的文化。本次活动共有来自顺义区文化馆、顺义区音乐家协会、区内艺术团、西峡县艺术团等精心准备的13个节目参演。来自顺义区各个岗位的500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因为南水北调工程,一库丹江水,让西峡、顺义不仅水相连,情也连在了一起。据悉,自2014年顺义--西峡对口协作框架协议签订以来,两地相互走访、互派挂职干部,广泛开展各种对接活动,为双方增加了解,建立友谊、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西峡·顺义“一渠水两地情”文艺晚会开幕式

歌伴舞《美丽顺义》

歌伴舞《顺心•顺义》

歌伴舞《月亮》

胡琴连奏《名曲串烧》

街舞表演

河洛大鼓《忠与孝》

女生独唱《欢天喜地》

女生独唱《西峡美》

杂技《地圈——超越梦想》

现场观众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