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题材配合次新炒作 无人零售是最强风口


来源:凤凰财经

昨天次新人气有所回暖,亏钱效应减弱,但赚钱效应还集中在个别股上,并未能向板块整体扩散。尾盘2161超预期封板带动了一下无人商店概念,物联网表现抢眼。就指数来看,尽管A50表现转弱,但护盘依旧积极,短线

昨天次新人气有所回暖,亏钱效应减弱,但赚钱效应还集中在个别股上,并未能向板块整体扩散。尾盘2161超预期封板带动了一下无人商店概念,物联网表现抢眼。就指数来看,尽管A50表现转弱,但护盘依旧积极,短线大跌预期减弱,在震荡中能否有题材走出赚钱效应了。昨天,盘面热点较多,但都没有形成大的板块效应,值得一提的是次新股和雄安的反弹,人气板块的反弹自然能激起市场水花,昨天的人气板块反弹也是以回落告终。

集合竞价阶段,开板新股必创科技低开2%,无人零售题材远望谷高开超7%,塑料钞票题材国风塑业接近平开,次新+中报预增的开立医疗接近平开。

早盘,无人零售概念小幅高开,远望谷,新开普,国民技术都受利好刺激,消息上阿里无人零售店将面世,引领零售新风潮。同时,带起了移动支付以及二维码识别板块,涉及到支付,个股都有叠加。煤炭股承接此前的人气,在指数低开后,携手无人零售带领指数翻红。十点左右,次新股全面上涨,新近开板的权重次新浙商证券直线拉升。业绩预增板块小幅上涨,叠加次新的汇纳科技业绩预增两倍,一字涨停,今天上涨的主要以昨日新公告的个股为主。总的来说,无人零售是最强风口,市场赚钱效应回暖,二/三连板个股出现。临近中午,老妖股一波反弹,泸天化,煌上煌,柘中股份,新疆板块的西部建设,带着整个板块走妖。

午后指数继续走强,有色、次新、保险带指数触碰3200点。开盘无人驾驶板块直线上涨,但开盘迅速涨停,跟风冲高随即回落,对盘面贡献反而不大。有色和次新板块并驾齐驱,寒锐钴业和科锐国际同步涨停,有色板块钴和钨概念股领涨,次新板块受人气股科锐国际带动很强。全天无人零售,次新股,石墨烯,保险,有色,锂电池纷纷大涨,今天的行情就是早盘只要买股票就是大赚,压抑已久的行情总算来了一波像样的反弹。踏准节奏,才能赚到大钱。

后市判断:目前是逐步恢复赚钱效应的周期,由于资金面不宽裕,还是围绕一个热点持续炒作比较好。次新股板块活跃度明显强于创业板和中小板,所以大家需要看清炒作线路,才能保证交易方向的正确。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