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水渔业:业绩承诺方因犯罪致公司完全停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水渔业:业绩承诺方因犯罪致公司完全停产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文超) 中水渔业5日晚间公告,公司2014年收购张福赐所持新阳洲55%股权,张福赐承诺新阳洲2016年净利润不低于4555万元,业绩未达时以现金或以新阳洲股权补偿。新阳洲2016年实际实现净利润-1439.92万,差额为5994.92万。

  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未收到张福赐2016年度业绩承诺差额的补偿款。其主要原因是交易对手方张福赐涉嫌犯有合同诈骗罪、挪用资金罪,导致新阳洲现金流量严重不足,生产经营基本停滞以致完全停产,新阳洲已经无法持续经营,张福赐本人已因涉嫌刑事犯罪被厦门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公司表示,公司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仍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张福赐的违约责任。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