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邦健康大股东三度出手累计增持逾7200万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华邦健康大股东三度出手累计增持逾7200万股

  中国证券网讯 继前两次累计出手增持近5000万股后,华邦健康大股东继续兑现增持承诺。公司7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西藏汇邦科技于5月31日至7月4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2230.07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60%。

  本次增持前,汇邦科技持有华邦健康约3.23亿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5.8866%。本次增持后,截至7月4日,汇邦科技持有公司约3.46亿股股票,持股比例增至16.9826%。

  三次增持的原因完全一样。汇邦科技称,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同时为提升投资者信心、稳定公司股价、维护公司股东尤其是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充分体现控股股东社会责任。

  据了解,今年1月13日至4月24日期间,汇邦科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华邦健康2431.83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51%;4月25日至5月4日期间,该股东又合计增持公司股票2576.53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62%。加上此番增持,总共增持数量已超过7206万股。

  对于后续计划,汇邦科技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自2017年7月5日起),以自有资金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

  自今年1月13日大股东增持以来,华邦健康股价累计下跌约8.38%。截至7月5日收盘,公司股价报收7.98元/股。

  2016年,华邦健康实现合并后营业收入70.93亿元,同比增长14.88 %;受计提减值准备影响,实现归母净利润5.67亿元,同比下降10.96%。今年,公司拟通过自建、联营、收购等方式整合多方资源,加紧落实“大华邦医疗联盟”战略,同时提升旗下医药、农化和原料药各事业板块的综合实力和盈利能力,确保利润保持稳步增长。(王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