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类股助推大盘震荡上行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巨丰投顾】周四,两市低开后震荡反弹,临近午盘大盘跳水,午后股指震荡攀升,沪指创反弹新高。盘面上,保险、有色、黄金、煤炭、钢铁、港口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稀土永磁、锂电池、特斯拉、钛白粉、北斗导

【巨丰投顾】

周四,两市低开后震荡反弹,临近午盘大盘跳水,午后股指震荡攀升,沪指创反弹新高。盘面上,保险、有色、黄金、煤炭、钢铁、港口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稀土永磁、锂电池、特斯拉、钛白粉、北斗导航、次新股、车联网等涨幅居前。

保险板块涨近3%,创年内新高推动指数上行:西水股份涨6%,新华保险涨逾4%,天茂集团、中国太保、中国平安涨幅居前。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若干意见》激发了资金介入保险股的热情。

锂电池板块表现强势:华自科技、西部资源、亿纬锂能涨停,石大胜华、当升科技、金银河、江特电机、雅化集团、多氟多、天齐锂业等涨幅居前。有色板块大涨:洛阳钼业、广晟有色涨停,翔鹭钨业、威华股份、厦门钨业、西藏矿业、盛和资源等纷纷大涨。煤炭、锂电池、稀土、钢铁等涨价题材中报业绩靓丽,后市可以继续逢低关注。

巨丰投顾认为,周四保险、煤炭、钢铁、有色推动大盘上行,成交量温和放大。盘中复星医药闪崩及白马股继续调整对投资者信心有所冲击,预计沪指在3200点整固后,将继续上行。建议投资者重点布局中小市值的中报行情。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