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国交建在海南获得重大项目资源支持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国交建在海南获得重大项目资源支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小兵)日前,海南省长沈晓明在与中国交建董事长刘起涛会见时透露,海南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交建在海南的发展,把最优质的资源配置给最好的投资者。
  沈晓明表示,希望中国交建承担更大重任,在“琼州海峡经济带”海口新海港城一体化建设、联动创新产业园、海口“一江两岸”开发等项目上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同时,大力支持海南金融行业发展,按照“集群化、国际化、生态化”的建设理念,打造好中国科学院国科(三亚)联动创新产业园。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