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将于7月15日在上海揭幕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2017年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将于7月15-16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凤凰WEMONEY将对此次峰会进行全程报道。

凤凰WEMONEY讯 在日前举行的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一个被全球金融行业领袖问得最多的问题是“为什么金融科技(Fintech)在中国如此受关注?”事实上,中国在金融科技的创新与应用领域已走在了世界前列,而全球的金融科技发展也正因有了中国参与,而涌现了大量的创新商业模式与市场机遇。

凤凰WEMONEY了解到,2017年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将于7月15-16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凤凰WEMONEY将对此次峰会进行全程报道。

(图片说明:2016年中国朗迪金融科技峰会现场)

2017年被称为中国的“金融科技元年”,也是全球金融科技的爆发之年。从商业模式转型、全球监管改革、中国市场进一步开放,到传统金融积极引入金融科技、前端支付科技与后端风险管理合力发展,可以说,全球及中国的市场环境与创新方向正在经历日新月异的变化。对于国内外的行业领导者而言,如何能够深入洞察市场的转变、追踪下一个市场风口及捕捉金融科技各个领域的“独角兽”,是一个需要深刻行业理解、长期探索于金融科技前沿的过程。

本届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将汇聚全球行业内“最强大脑”,以精彩紧凑的主题演讲、研讨会、分组讨论覆盖所有主要的前沿议题(如下图示)。

凤凰WEMONEY了解到,届时,近200位演讲嘉宾(包括70位国际行业领袖嘉宾)将在现场分享他们的思想与展望,部分演讲嘉宾名单如下:

·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孙国峰

· 中国人民银行参事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盛松成

· 《区块链革命》作者Alex Tapscott

· 前美国驻华大使Max Baucus

· 蚂蚁金服首席技术架构师胡喜

· 陆金所首席执行官计葵生

· 汇丰银行首席创新官Jeremy K. Balkin

· 朗迪中国主席鲍博思(Bo Brustkern)

· 微贷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姚宏

· 中国信贷首席执行官彭耀杰

· 点融网联合创始人Soul Htite

· 乐信集团首席执行官肖文杰

· 狐狸金服首席执行官何捷

· 众安科技首席执行官陈玮

· Upgrade创始人、Lending Club前首席执行官Renaud Laplanche

· 万向区块链首席技术官罗荣阁

· 凤凰金融总裁张震

· 诺亚财富派总裁黄俊鹏

· 微众银行零售信贷总监方震宇

· Credit Karma 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Ken Lin

本次峰会涉及的重要议程及话题总结如下:

金融科技最前沿:蚂蚁金服

· 作为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企业,蚂蚁金服倡导并秉承TechFin的理念。本次朗迪峰会,蚂蚁金服将更加全面地阐述技术对金融带来的影响和变化。

· 蚂蚁金服还将揭秘其面临的三大技术挑战,包含超大规模金融交易处理,以及到超大规模金融决策处理、超大规模金融统计分析。

· 蚂蚁金服亦会对时下大热的金融生活领域的AI应用与创新、以新技术驱动的微贷创新之路、金融级分布式架构及技术路径等,进行深度解读

· 诺亚财富派、玖富、汇丰银行、Hedgeable、Upstart、冰鉴科技、米么金服等海内外知名机构,都将会在“金融科技最前沿”板块参讨论。

银行与金融科技:金融壹账通

· 过去一年,以银行为代表的传统金融机构与金融科技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入。朗迪峰会与平安集团子公司- 金融壹账通合作,将以全球视野、国家高度、行业视角和企业立场深入探索金融科技在银行业领域里的驱动创新。

· 中国银行业协会、上海银行等中国传统金融机构及领军企业将分享传统银行在金融科技浪潮下的思辨与创新。

· 海外金融科技领军企业Avant、Borrowell亦将分享他们与国外传统金融机构的合作模式,以及遇到的挑战与机遇,为中国市场的潜在合作提供范例。

· 此外,蚂蚁金服、微众银行、华瑞银行、星展银行等机构皆会在这一环节分享各自在银行新金融服务生态中的最佳实践与创新。

区块链:万向区块链

· 万向区块链首席科技官罗荣阁将分享,区块链将如何解决互联网时代下的隐私保护问题。

· 银联电子支付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姚翔,分布式资本合伙人Remington Ong等,将深入讨论区块链如何从概念论证进入到落地应用阶段。分布式资本是中国首家专注于投资区块链技术相关企业的风投企业。

· 是区块链领域中的又一热门话题。BitMEX创始人Arthur Hayes、火币网COO朱嘉伟、区块链铅笔创始人龚鸣等,将深入探讨数字货币和ICO的兴起;而国际知名律所霍金路伟(Hogan Lovells)合伙人Mark Parsons 将从法律和监管的角度,分析ICO市场现状。

· 该版块论坛涵盖的主题还包括:区块链在数字认证、供应链上的应用等。

其他分论坛及研讨室板块,及相关合作伙伴包括:

· 新金融创新:向上金服

· 政策与监管:中欧陆家嘴金融研究院

· 风控与风险定价:朗迪学院(Lend Academy)

· 抵押类借贷:人人聚财

· 理解信用与大数据:51信用卡

· 保险科技:众安科技

· 人工智能:明特量化

目前朗迪金融科技峰会的参会在线注册(http://www.langdifintech.cn/china/2017)仍然开放,点击注册即可参与本次峰会。(凤凰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