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科伦药业抗肿瘤药物获临床试验批件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科伦药业抗肿瘤药物获临床试验批件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莉雯)科伦药业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获悉,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结构化学小分子抗肿瘤药物KL070002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公司介绍,KL070002是公司首个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细胞毒抗肿瘤药。非临床研究数据显示在动物模型上本品具有:抗瘤谱广,对胰腺癌、肺癌、卵巢癌、胃癌、结直肠癌、肝癌等多种实体瘤均有效;药效活性高,优于吉西他滨和卡培他滨等,与索拉非尼联用显著增效等特点。

  公司表示,KL070002未来上市后,有望为肺癌、结直肠癌、胰腺癌、肝癌等国内高发恶性肿瘤的治疗提供更多的用药选择,具有较重大的临床价值。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