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多家机构调研许继电气 关注电动汽车充换电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多家机构调研许继电气 关注电动汽车充换电业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莉雯)近日,中金公司、中国平安、国金证券、中银国际等10多家机构对许继电气进行调研,重点关注公司智能电表业务情况、电动汽车充换电业务开展情况等。

  公司介绍,目前电表业务由公司下属子公司许继仪表公司开展,属于公司智能用电业务板块,目前采用全自动智能生产线,配备有物流及仓储系统(ERP系统)、全自动化过程测试系统及制造信息管理系统。

  “公司也在加快智能电表业务的国际布局。在产品研发方面,公司重视对智能电表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标准的研发投入,努力成为智能电表行业的引领者。”许继电气进一步表示。

  就电动汽车充换电业务方面,公司表示:许继电气是最早布局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领域的公司之一。公司立足于市场需求及行业发展方向,在电动汽车充换电领域积极布局、加大投入。公司成立了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公司开展互联网+充电服务,打造充电服务公众平台;通过成立子公司,强强联合,开拓市场。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