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天域生态中标盘县脱贫攻坚水利扶贫PPP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天域生态中标盘县脱贫攻坚水利扶贫PPP项目

  中国证券网讯 继连续中标南宁园博园项目园林景观工程、四平市东山公园建设项目和四平海绵城市建设南、北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南河段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后,天域生态7月7日晚间公告,根据贵州省招投标网当天发布的评标结果公示,公司与山东水利建设集团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2017年盘县北部脱贫攻坚水利扶贫(一期)PPP 项目。

  根据公告,在上述联合体中,天域生态是作为联合体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该项目的投融资、招投标、计划合约、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工程管理、配套设备设施等建设管理、运营管理及后期移交等工作;山东水利建设集团主要负责项目的工程管理及技术服务工作。在联合体中,天域生态出资项目资本金约1.3亿元,占比99%;山东水利建设集团出资项目资本金约132.13万元,占比1%。盘州市水务局为该项目招标人。

  据了解,自今年3月27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后,天域生态捷报频传。6月27日,公司预中标南宁园博园项目园林景观工程(三标段:展园景区、七彩湖景区),中标金额约1.80亿元;第二天,公司又宣布,与其他单位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四平市东山公园建设项目(休闲园区)和四平海绵城市建设南、北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南河段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中标金额约1.65亿元

  天域生态有关负责人表示,上述系列项目最终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7年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最新季报显示,今年1-3月,天域生态实现营业收入2.05亿元,同比大增332.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30万元,较上年同期的-3438万元亦大幅增长;每股收益0.18元。(王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