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一女子多年未育 请“大师”上门看风水却遭猥亵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记者王晓宇通讯员赣检轩)连云港赣榆一女子结婚多年一直没有孩子,为了早上抱上孩子,竟然相信迷信,请风水大师上门,结果惨遭对方猥亵。现代快报记者从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获悉,近日,嫌疑人已被移送法院进行起诉。

2017年4月的一天,被害人赵某因结婚多年未生育子女,在其婆婆的怂恿下,让自称“算命大师”的朱某某去其家中看风水。

朱某某在赵某家装模作样看了看,然后告诉她,只要与其对象以外的人发生关系就能怀孕。赵某信以为真,朱某某趁机抚摸被害人的身体,并收取被害人费用二百多元。朱某某走后约五六分钟又返回被害人家中,再次对被害人进行了猥亵。被害人因害怕丢人,当时并没有大喊大叫。事后,感觉不对的赵某选择报警,朱某某被抓。

检方认为,被告人朱某某利用他人封建迷信心理猥亵妇女,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构成强制猥亵罪。目前,该案已移送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法院。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