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一男子在连云港抢银行被抓?警方:系银行门口有人打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一男子在连云港抢银行被抓?警方:系银行门口有人打架

  中新网南京7月9日电 (记者 崔佳明)9日上午,一男子在连云港灌云抢银行被当场抓捕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和公众号大范围传播。当日中午,连云港灌云警方就此辟谣,经查证,视频内容与事实不符,系银行附近有人打架。

  据灌云宣传部通报,2017年7月9日7时许,灌云县公安局伊山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县城中医院南边小石桥有人打架。伊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即刻赶赴现场,发现有两名男子已被群众在一银行门口抓获,民警在处置好现场后,把涉事人员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经查:2017年6月24日18时许,赵某卫与叶某在叶某所开的超市内(一银行对面)因琐事发生冲突,赵某卫事后一直怀恨在心,并于今日7时许,伙同其弟弟赵某力到叶某所开的超市持棍对叶某和其妻李某进行殴打,叶某和李某均受伤在医院治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