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超声电子放量大跌 机构借大宗交易出手买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超声电子放量大跌 机构借大宗交易出手买入

每经编辑 叶峰

超声电子(000823)10日发生两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3.6元,与当日收盘价相等,分别成交488万股和189.56万股,合计成交金额9214.82万元,买卖双方分别是机构专用席位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成门证券营业部。

二级市场上,今日超声电子股价放量大跌,截至收盘报13.6元,下跌7.1%,将近半个月的涨幅抹平,成交量也相较昨日明显放大。

不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盘后超声电子发布了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7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95.26万至1.04亿,同比增长65%至85%。公司表示,本报告期订单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业务收入有较明显增长;另外,本公司优化客户结构及产品结构,推动转型升级取得一定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超声电子2017年一季报显示,截至2017年3月31日,公司股东总数为32324人,相比2016年一季报股东总数44919人,出现大幅下降。而股东人数减少,则代表筹码出现集中趋势。

公开资料显示,超声电子主要从事印制线路板、液晶显示器及触摸屏、超薄及特种覆铜板、超声电子仪器的研制、生产和销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