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天赚16%牛散调仓一带一路 绿盘抄底1股盈利4%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二大盘低开后震荡上攻,截至发稿,沪指跌0.10%报3209.79点。盘面上看,证券、银行、保险三大权重板块护盘,题材股赚钱效应不佳。次新股受周末特停影响,今天表现依旧不佳,昨天开板的新股

凤凰财经讯 周二大盘低开后震荡上攻,截至发稿,沪指跌0.10%报3209.79点。盘面上看,证券、银行、保险三大权重板块护盘,题材股赚钱效应不佳。次新股受周末特停影响,今天表现依旧不佳,昨天开板的新股当前虽没有集体杀跌,但也不够强势,日盈电子回封后,跟风寥寥。近期题材龙头股出现杀跌,远望谷、开立医疗、汇纳科技、华北高速、路畅科技等均杀跌调整。水泥板块走出了一个补涨走势,祁连山涨停。整体来看,盘面没有主线,介入相对不容易。

7月热身赛榜单

模拟炒股7月赛已过6个交易日,上周冠军“ww8999”目前盈利16%暂列月榜第四名。今日早盘近期热点题材调整,选手跟随市场节奏进行调仓换股,清仓开立医疗、特力A,减仓华北高速与八一钢铁,随后买入西部建设、北新路桥以及方大炭素。方大炭素是石墨烯龙头股,该股高开高走盘中再创历史新高,选手绿盘抄底该股已赚4%。北新路桥和西部建设是一带一路新疆股,新疆板块早盘逆势拉起,北新路桥大涨7%,西部建设上涨4%。

“ww8999”持仓股

模拟炒股7月赛火热进行中,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奖,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