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渝开发上半年业绩大幅预增逾7倍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渝开发上半年业绩大幅预增逾7倍

中国证券网讯 渝开发7月11日晚间公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500万-5000万元,同比大幅增长752.27%-846.97%,每股收益0.0533元-0.0593元。去年同期公司盈利仅528万元。

对于业绩大幅增长,渝开发表示,主要系本期房地产项目销售价格有所上涨、销售规模同比增大、财务费用减少以及同期相比合并范围减少一家亏损控股子公司所致。

不过,渝开发也提示,因上年同期归母净利润规模较小,本次业绩预告系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未经过审计,因此难以将预告业绩同比变动幅度的上下限区间控制在50%以内,本次预告业绩同比变动幅度的上下限区间为500万元,预告业绩同比变动幅度为94.70%。

展望2017年,渝开发表示,将着力调整资产结构,积极培育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在聚焦核心业务的同时,注重“房地产+”及资本运作战略的实施,努力实现年度重大任务一一落地,为实现全面赢利目标提供有力的市场化战略支撑。同时对主城供地进行跟踪的同时,择机对优质地块进行储备。结合市场情况和公司经营需求,对西永项目(格莱美城)二期等储备项目进行开工建设。2017年计划住宅去库存6万平米,住宅销售4亿元,低效资产去库存1000万元,开工面积10万平米,竣工交付面积17.5万平米。

公司“十三五”规划还确立了下一步的转型发展战略指导方针:将紧紧围绕“双轮驱动”战略,以“改革、转型、发展、突破”为方针,深入调整资产结构,大力推动薪酬激励机制改革,充分利用资产证劵化平台,大力发展功能房地产和市政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培育新的支撑产业,形成多层次的业务体系,力争“十三五”末总资产达到120亿元,净资产50亿元,总盈利不低于6亿元,成为重庆颇具影响力的城市开发运营商。(王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