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摩拜单车携手招商银行推联名信用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摩拜单车携手招商银行推联名信用卡

  中新网7月12日电 12日,摩拜单车携手招商银行信用卡,正式推出招商银行摩拜单车联名信用卡,拓展“5公里生活圈”,并为用户送上免费骑行等多重福利。

  据了解,这张联名信用卡无论在外观还是权益上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在外观上,卡面以3D透明效果呈现摩拜单车客户骑行场景,整体风格明快活泼;在权益上,新用户达标不仅有机会免费领取一个定制骑行双肩包套装开卡大礼,联名卡用户还有机会根据新旧用户身份享受为期3-6个月不等的月度免费骑行活动。

  摩拜单车首席营销官郑顺景表示:“摩拜单车作为共享单车领导者、全行业最具科技感的互联网企业,正持续引领和改变着城市居民的出行习惯。在品牌战略与价值的相互吸引下,摩拜单车携手招商银行信用卡,打造时尚绿色出行。”

  招商银行信用卡总经理助理王钰表示:“招商银行摩拜单车联名信用卡的推出,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向城市中行走的年轻人一次致敬,也是招行信用卡拥抱共享经济,优化年轻人出行体验的重大举措。”

  通过携手推出联名信用卡,摩拜单车“生活圈”进一步拓展。这一合作在为摩拜单车带来海量活跃用户的同时,也将为招商银行信用卡创造新的独特价值,推动优化出行体验、完善出行场景、深化场景化金融。双方将以跨界合作共筑竞争护城河,在为用户带来新鲜感受的同时实现共赢。将来,摩拜单车和招行信用卡还将持续探索骑行场景的服务优化,打造包括爱心骑行优惠以及摩拜骑行挑战等健康类骑行计划,朝着“更懂出行的信用卡”持续迈进。

  今年5月,摩拜单车宣布“摩拜+”开放平台战略,引入各个领域的顶级合作伙伴打造“5公里生活圈”。首批入驻摩拜“生活圈”的包括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国银联、中国联通、百度地图等8家行业领军品牌,目前已增长至50多家。摩拜“生活圈”创造了更加便捷的骑行体验,成倍扩展城市居民15分钟出行半径,丰富衣食住行、金融、娱乐、教育、医疗等服务的选择空间,共同打造高品质生活。

  早在今年2月底,摩拜单车与招商银行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在押金监管、支付结算、金融、服务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摩拜单车从成立之初即和招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此前已经在招商银行开设了押金专户,对用户押金进行集中统一管理。今天双方携手推出联名信用卡,是这一战略合作的延续和深化,将持续创造新的价值。

  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4个国家的超过130个城市,投放超过6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此外,摩拜单车通过为每辆单车配备“北斗+GPS+格洛纳斯”多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移动物联网芯片,每天产生超过20TB的精准出行大数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