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卫信康IPO拟募资5.38亿 投建六大项目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中国证监会网站6月2日预披露信息显示,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信康)于2017年5月26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拟发行股数不超过630

凤凰财经讯 中国证监会网站6月2日预披露信息显示,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信康)于2017年5月26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拟发行股数不超过63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招股说明书显示,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拟募集资金5.38亿元,此次募集资金主要有六个用途,包括投资注射剂新药产业化建设项目、投资白医制药新产品开发项目、投资营销网络拓展及信息化建设项目、投资江苏中卫康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投资西藏卫信康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的股权结构图如下图所示:

来源:招股说明书

资料显示,卫信康主要从事化学药品制剂及其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立足研发创新、坚持仿创结合。现阶段,卫信康在静脉维生素补充剂、静脉电解质补充剂、静脉补铁剂等细分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同时生产和销售护肝类用药、抗生素类产品。

目前,卫信康主导产品包括注射用12种复合维生素、注射用门冬氨酸钾镁、蔗糖铁注射剂、门冬氨酸钾注射液等,市场排名位居前列。

据卫信康指出,注射用12种复合维生素是水溶性维生素与脂溶性维生素混合制剂,对溶解技术要求高,国内仅该公司掌握该产品的大批量生产技术,且已取得主要原料药及制剂的制备方法专利。

根据南方所的医院药品市场监测数据,2013~2015年度卫信康注射用12种复合维生素市场份额保持在95%以上,处于市场领导地位。截至到2016年12月31日,卫信康资产总计为5.52亿元,股东权益合计4.59亿元。在2014年~2016年期间,卫信康分别完成营业收入3.91亿元、4.4亿元和4.26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1.16亿元、1.13亿元和1.15亿元。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