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卫信康医药致力成为受尊敬的专业化仿创医药企业


来源:红商网

近年来,在政策的推动下,我国医药企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鼓励技术创新,获得长足发展。如今,随着药改的深入,医药企业重组的步伐加快,掀起了自主创新、转型升级的热潮,走上兼并重组的发展道路。2015年10月

近年来,在政策的推动下,我国医药企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鼓励技术创新,获得长足发展。如今,随着药改的深入,医药企业重组的步伐加快,掀起了自主创新、转型升级的热潮,走上兼并重组的发展道路。

2015年10月,卫信康药业全资子公司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冬氨酸钾注射液产业化项目》被列为内蒙古自治区2016年战略新兴产业支持对象。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获得了3.1类新药---门冬氨酸钾注射液的生产批件。电解质类药物,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低钾血症的治疗的药物——门冬氨酸钾注射液(卫唯杰)具有以下特点:1卫唯杰是3.1类新药,国家质量标准起草者;2双通道高效补钾,快速恢复细胞内外钾稳态;3全科室治疗用药;4钾含量为同剂型同规格门冬氨酸钾镁的近4倍。随后,公司大力开发市场,实现了产品当年获批,2015年当年内蒙古白医制药通过了新版GMP认证。这一切都将为卫信康等中国制药企业提供更多进军市场的机会。

由于2015年当年上市销售的良好业绩,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组织了内蒙古的医药专家对内蒙古白医制药有限公司的《冬氨酸钾注射液产业化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被列为战略新兴产业支持项目,予以支持。白医制药计划在未来的5年内将该品种打造为核心品种,并率先进行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发展,使公司产品的质量能和国外品种一争高下,为百姓提供高质量的药品,造福百姓的健康事业。白医制药研发中心目前已形成“新型注射剂工艺技术平台”、“大复方制剂技术平台”、“新型冷冻干燥技术平台”三大技术平台,并向口服固体制剂延伸;已累计取得12项发明专利、14项新药证书、业务合作方在公司技术支持下已取得59个药品注册批件,在静脉维生素补充制剂、静脉补铁制剂、静脉补钾补镁制剂等领域具备较明显的优势。

卫信康将始终以市场为先导,以技术为核心,以人才为根本,以创新为灵魂,力争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现代研发企业。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