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信隆健康业绩因共享单车上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信隆健康业绩因共享单车上涨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信隆健康(002105)7月12日晚间披露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19.07万元~3466.4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90%。今年1季度,公司净利润只有137.24万元,同比下降73.13%。公司于4月24日披露的1季报中预计,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20%至30%,盈利区间为1460万元至2372万元。对于业绩修正的原因,信隆健康表示,主要原因系公司的共享单车订单集中在二季度陆续完成交货,使得公司第二季度国内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大幅上升,利润增加。

资料显示,信隆健康为自行车零配件龙头企业。早在2016年10月,信隆健康便开始参与摩拜单车零配件供应。随着国内共享单车投放量持续放量,信隆健康的业绩也开始大幅回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