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三天盈利7%领跑周榜 抄底两龙头日赚7%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低开,随后震荡翻红。截至发稿,沪指涨0.11%收复3200点。盘面上看,西藏板块消息面有军事和川藏线等事件,引发基础设施建设想象力,西藏天路开板秒二板,板块迅速崛起。基建水泥股跟风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低开,随后震荡翻红。截至发稿,沪指涨0.11%收复3200点。盘面上看,西藏板块消息面有军事和川藏线等事件,引发基础设施建设想象力,西藏天路开板秒二板,板块迅速崛起。基建水泥股跟风大涨,华新水泥涨超7%,金圆股份大涨6%。上周题材龙头昨天反弹冲高,今天再次杀跌,弘信电子跌停,远望谷、汇纳科技、华北高速全部被砸至绿盘。特停股京泉华、沃特股份复牌,开盘随即下跌,次新股板块整体表现差。

7月热身赛榜单

本期模拟炒股周赛已过3个交易日,选手“BT-7274”3天盈利7%领跑周榜。选手早盘清仓下跌的厦门港务、隆平高科,随后建仓惠天热电与天茂集团,昨日布局的西藏发展以及多氟多继续持有。早盘沪指低开翻红后震荡,西藏板块是最强风口。西藏天路、高争民爆2股涨停,选手持有的西藏发展涨超4%。“BT-7274”昨日以14.18元的价格买入该股,日赚7%,同为昨日建仓的锂电池人气股多氟多目前浮盈7%。惠天热电7月10日公告称,为开拓南方供热(冷)市场,公司拟与中节能建筑节能有限公司组建合资公司,该股今日小幅上涨。天茂集团是保险概念股,保险板块今日未能大涨,该股目前表现平平。

“BT-7274”持仓股

模拟炒股7月赛火热进行中,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奖,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