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金利科技引入战略股东瑞燊投资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金利科技引入战略股东瑞燊投资

  中国证券网讯 7月12日晚间,金利科技公告称,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瑞燊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瑞燊投资”)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金利科技3028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3%。

  公告显示,瑞燊投资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冉盛盛瑞、长实资本、FIRSTEX以及保格马特分别持有的金利科技无限售流通股4296297股、11553737股、9005552股和5427124股,合计30282710股,占金利科技总股本的13%。此次转让单价均为41.25元/股。本次权益变动后,瑞燊投资持有金利科技无限售流通股股份30282710股,占金利科技总股本的13%,为金利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

  资料显示,瑞燊投资成立于今年1月,主要合伙人为上海炫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米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中炫踪网络占股99%。炫踪网络主营业务为游戏研发和发行,是一家集研发、孵化、发行、投资为一体的中国游戏出海平台。炫踪网络于2011年由李化亮及其家族与新浪共同发起设立,专注面向海外市场的页游、手游自主研发和发行,现已累计研发、发行超过30款产品,涵盖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李琳)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