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方大特钢半年报净利预增1.4-1.9倍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方大特钢半年报净利预增1.4-1.9倍

  中国证券网讯 7月13日晚间,方大特钢披露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上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0%至190%。上年同期,公司实现净利润2588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20元。

  公司称,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受国家进一步推进调整钢铁供需系列政策的影响,钢材价格保持在较高水平,企业保持盈利。公司紧抓机遇深化改革、加强内部管理、提高经营效益,使公司经营状况和盈利能力得到有效改善,实现了经营业绩同比提升。(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