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恶作剧遮他人车牌 马虎司机不检查就上路 你猜有没有被罚?


来源:齐鲁新闻眼

原标题:"熊孩子"恶作剧遮他人车牌 马虎司机不检查就上路 你猜有没有被罚?

德州市新华路路口,一位女驾驶员因为驾驶遮挡号牌的小轿车被执勤的交警拦了下来。面对被遮挡的车辆号牌,女驾驶员一个劲儿地喊冤,她坚持说这号牌并不是自己遮挡的。为了不冤枉车主,交警调出了车辆的行驶轨迹,来判定车辆到底是什么时候被贴上了这两张小卡片。

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曾经把车子停在一个店铺的门口。通过调取楼上的监控摄像头,民警终于查到了真相。

监控显示,一个小男孩在这辆车前后两个号牌上共贴了三张小卡片,随后匆匆离开。驾驶人后来打开车门就开着车离开了,并没有注意到车牌被 “遮挡”。直到调出这份监控才知道,原来是“马虎大姐”遇见了“熊孩子”。

按照法律规定,故意遮挡号牌应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熊孩子惹祸,自己也马虎大意,付出这么惨重代价,实在令人惋惜!

【德州台杨厚起 每日新闻 王晓龙】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