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青龙管业业绩大变脸 早盘一字跌停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青龙管业业绩大变脸 早盘一字跌停

  中国证券网讯 青龙管业上半年预计业绩由增长15倍转为亏损,公司股价早盘一字跌停。

  青龙管业13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修正后的上半年预计业绩为亏损4,270万元至4,295万元。公司2017年一季报中预计的2017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5.04万元至943.6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00%至1550%。业绩变动原因为子公司宁夏青龙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计提的贷款损失准备大幅超过预期;产品销售收入低于一季报披露时预计的情况;原材料价格上涨,产品的销售毛利率低于上年同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