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抚顺特钢:公司实控人或变更为沈文荣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抚顺特钢:公司实控人或变更为沈文荣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文超) 抚顺特钢14日晚间公告,截至目前,东北特钢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已经向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重整计划草案。根据重整计划草案,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锦程沙洲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沈文荣为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本钢板材拟作为本次东北特钢集团及下属子公司重整的投资人。其中,锦程沙洲投资约44.62亿元,拟持有重整后东北特钢集团股权比例为43%;本钢板材投资10.38亿元,拟持有重整后东北特钢集团股权比例为10%;债权人拟持有重整后东北特钢集团股权比例约为 47%。本次东北特钢集团重整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变更,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沈文荣可能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但截至目前,东北特钢集团重整计划草案尚未最终生效,锦程沙洲参与东北特钢集团破产重整以及成为东北特钢集团的第一大股东亦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股票将于7月17日起复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