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葛洲坝地产何金钢:“5G科技”刷新城市发展理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葛洲坝地产何金钢:“5G科技”刷新城市发展理念

葛洲坝地产品牌发布会现场。

葛洲坝地产品牌发布会现场。
  中新网7月15日电 葛洲坝地产品牌发布会合肥站的发布会上,葛洲坝地产国府系作品首次面世,并正式获得德国DGNB(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预认证,成为合肥首个获得DGNB住宅预认证项目。

  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在致辞中表示,葛洲坝地产率先成功研究科技体系,打造产品核心的竞争力,我们整合高端资源,成立了包括中国和德国乃至世界建筑机构和行业专家的“5G科技”专家委员会,为葛洲坝地产“5G科技”战略的落地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葛洲坝地产所倡导的5G科技体系其作为产品战略之一。这一体系主要包括绿色健康(GREEN)、德系精工(GERMAN)、工业集成(GATHER)、智慧互联(GRASP)、服务增值(GAIN)五大子系统,全面涵盖行业内110余项先进技术,对国家政策、产业升级、城市更新、消费升级进行主动前瞻布局。

  何金钢称,葛洲坝地产研究“5G科技”,开启了中国房地产消费者升级的新渠道。当前,葛洲坝地产已经具备优质的科技环境和产业配套,回馈客户、造福社会。我们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追求,以‘更好的家给更好你’的理念将‘5G 科技’战略体系化、标准化、产品化,不断刷新现代化城市发展理念。”

  随着前些年土地储备的初步完成,2017年葛洲坝地产产品将逐步问世,此次亮相的合肥中国府项目便是如此,在发布会现场,葛洲坝•中国府还被授予了德系DGNB标准预认证。

  DGNB是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的简称,由德国政府参与的可持续建筑评估体系,其突出的特点在于,它不仅仅是一部绿色建筑的评估体系,还涵盖生态保护和经济价值,更提出了社会文化和健康与可持续发展的密切关系,同时体现了绿色环境,将绿色生活、绿色行为的理念作为衡量建筑可持续性。

  “葛洲坝地产在做‘5G科技’住宅的引领,在合肥中国府项目里面用了60多项‘5G科技’住宅相关技术”,葛洲坝地产总设计师刘红宇在活动现场介绍道。(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