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哨兵谈“沐金农速度”:扎根泥土的血统加持了科技的外衣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7月15日,2017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在上海开幕。在普惠金融PitchIt创业者大赛分论坛上,沐金农执行总裁童哨兵就金融科技未来怎样更好拥抱合规,如何真正做到普惠金融树立行业规范做了探讨与意见交流。

凤凰WEMONEY讯 7月15日,2017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在上海开幕。在普惠金融PitchIt创业者大赛分论坛上,沐金农执行总裁童哨兵就金融科技未来怎样更好拥抱合规,如何真正做到普惠金融树立行业规范做了探讨与意见交流。

会上,童哨兵表示:“去年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颁布之后,监管部门进行了一系列的摸底排查,并于今年六月份宣布该政策将延期一年,也就是2018年8月份开始执行。从现在到执行之日的一年时间中,平台的监管也将交由各个地区金融办监督执行,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留出了转型缓冲期。”

近期,北京出台具体指导意见,指导细化到办理相关业务的实效以及登记部门,这一动作将令政策在落地过程中变得更加清晰、可执行。童哨兵表示,随着监管的日趋完善,网贷平台的安全性上愈发有了保证,这对助贷平台的平稳运营提供了新的契机。

童哨兵同时也提到了大家都感兴趣的“沐金农”速度,据悉,拿下分期运营一年市场规模便跻身行业前三,实现月放款额6亿元人民币,并且有着较严格的审核机制。截至2017年6月底,各地运营中心网点共计165家,辐射人口35万,2016年7月至12月放款额月均增长幅度超100%,2017年1月至6月放款额月均增长幅度超过60%。而这一速度,被称行业为“沐金农速度”。

面对外界的关注与疑惑,童哨兵表示:“拿下分期市场扩张的成果,很大一部分归功于沐金农业务的积累,我们2014年便开始农村金融的实践与研究,对于农村金融环境更了解,也就是说拿下分期在一定程度上是站在沐金农的肩膀上前进的,扎根泥土的血统加持了科技的外衣。”

沐金农执行总裁童哨兵表示,说到“普”与“惠”,首先要从机会成本来看待这个问题,“虽然目前大多数科技金融公司的产品定价高于银行,但我们能够快速、广泛地响应三农人群的需求,这也就给了他们一个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这就是普惠金融的核心意义。我认为,普惠金融首先做到‘普’,才能达到‘惠’这个终极目的,可以说,普惠金融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凤凰WEMONEY 安玖/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