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汽车:媒体报道贾跃亭在美私人房产实为公司驻美办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近日,有自媒体曝出贾跃亭在美国有私人房产,7月16日,乐视超级汽车在官方微信号上对此作出回应,公司表示,媒体上报道的贾跃亭在美私人房产其实是乐视汽车驻美办公室。声明全文如下:关

凤凰财经讯 近日,有自媒体曝出贾跃亭在美国有私人房产,7月16日,乐视超级汽车在官方微信号上对此作出回应,公司表示,媒体上报道的贾跃亭在美私人房产其实是乐视汽车驻美办公室,乐视汽车表示,贾跃亭目前没有在美国安家,在美国也没有任何私人房产。

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个别媒体把乐视汽车驻美办曲解为YT美国的家一事,特此澄清如下:

公告截图

贾跃亭本人则在微博上回应称:感谢又“被富贵”了,呵呵。变革百年汽车产业的梦想,只有懂得的人才懂。 ​​​​

 

相关阅读:

近日,自媒体“顾颖琼博士说天下”爆料称,贾跃亭把他在美国的家安在了在洛杉矶南部一个风景秀丽的海边小镇。贾跃亭在这里陪家人度过了圣诞节,也经常邀请好友一起度假。该自媒体表示贾跃亭美国的家目前市场估价八百五十万美金,并附上图片:

7月15日晚,自媒体号“X教授”指出贾跃亭在洛杉矶县的房产并非这一套,贾跃亭在美国洛杉矶县其实有五套房产,并且全部是别墅级豪宅,该文章还指出房产的具体买入时间以及估值: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