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特色小镇招商正式启幕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7月16日电(赵汉斌孙汝浩)云南特色小镇如何布局?特色小镇魅力何在?云南省将如何在“山窝窝”里引来“金凤凰”在7月16日举行的云南特色小镇招商

云南特色小镇招商推介会7月16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新华网赵汉斌摄

新华网昆明7月16日电(赵汉斌孙汝浩)云南特色小镇如何布局?特色小镇魅力何在?云南省将如何在“山窝窝”里引来“金凤凰”在7月16日举行的云南特色小镇招商推介会上,来自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和行业领军型的近百家国内外著名企业代表,看到了一幅特色小镇建设的“云南图卷”。

招商推介会由云南省特色小镇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云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承办。

云南省特色小镇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发改委主任杨洪波作主旨推介,云南省16个州市政府进行了专题推介。推介会上,有6个特色小镇进行了投资合作签约。

杨洪波就企业为何到云南投资特色小镇、云南省有什么样的支持政策,以及可以投资哪些特色小镇三个方面进行了推介。他说,企业投资云南特色小镇至少有三个理由,从国家发展大局看,云南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区位优势明显;从经济发展大势来看,近年来云南省正抢抓各方面的机遇,强化发展措施,后发赶超、跨越发展的态势良好;此外,从特色小镇的支撑要素来看,无论是自然风光还是民族文化,云南都具有鲜明的、其他省区不可复制的特色。

杨洪波还对云南省支持特色小镇发展的财税、融资、土地和项目四个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详细推介了5个创建国际水平的特色小镇、20个创建全国一流的特色小镇和80个创建全省一流的特色小镇。

在推介会现场,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嵩明县政府就昆明嘉丽泽高原体育运动小镇进行签约;中国旅游集团香港国际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剑川县就沙溪古镇进行签约;百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大理市政府就喜洲古镇进行签约;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与思茅区政府就普洱汇源小镇进行签约;中冶南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宏州政府就芒市咖啡小镇、芒市航空小镇进行签约。(完)

云南特色小镇招商推介会7月16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云南省特色小镇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发改委主任杨洪波在进行主旨推介。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