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金所国际平台在新加坡开业 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上线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7月17日,中国平安在新加坡宣布,集团旗下陆金所的国际业务平台,陆国际金融资产交易所(新加坡)有限公司(简称“陆金所”)已经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原则性批准“资本市场服务牌照(Capital Market Securities License,简称CMS)”,正式在新加坡开业,并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上线。

凤凰WEMONEY讯 7月17日,中国平安在新加坡宣布,集团旗下陆金所的国际业务平台,陆国际金融资产交易所(新加坡)有限公司(简称“陆金所”)已经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原则性批准“资本市场服务牌照(Capital Market Securities License,简称CMS)”,正式在新加坡开业,并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上线。

据了解,陆国际于2017年1月在新加坡注册成立。今年7月,陆国际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原则性批准“资本市场服务牌照(CMS)”,获得正式牌照后,将可为拥有海外银行账户/资产的投资者提供证券交易、资管服务及托管服务在内的一系列财富管理服务。

陆国际董事长Teh Kok Peng表示,中国金融科技领域丰富经验将给海外市场提供有益的学习借鉴意义。在初始阶段,陆国际将更多地关注亚洲市场,并将逐步开拓其他市场。

据Teh Kok Peng介绍,为满足新加坡完备的金融系统和监管框架,陆国际进行了多种金融科技的突破创新。例如,运用大数据和生物识别技术,印证了资产风险管理流程、投资者适当销售流程以及反洗钱、反欺诈的在线管控等。(凤凰WEMONEY 辛蒯/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