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电影:正积极推进重组 股票继续停牌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7月17日,万达电影公告称,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

凤凰财经讯 7月17日,万达电影公告称,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7月10日,万达电影公告称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拟发行股份购买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100%股权,涉及重大资产重组,股票停牌。

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曾多次公开表示并购万达影视是公司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步,将择机完成;并且,这也符合公司拟打造的“电影生态圈”的发展定位。

事实上这并非万达电影、原万达院线第一次启动对万达影视的收购。一年前,万达电影宣布拟向万达投资等33名交易对象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万达影视100%股权,标的资产的预估值在375亿元左右,各方协商暂定标的资产交易价格为372亿元,这个价格包括了万达影视和传奇影业。

不过,该次交易“因证券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而中止,也有分析人士指出,传奇影业的相关业务阻碍了此次并购。当时,万达电影表示,将会择机重启该项交易。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