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宏斌离场最后喊话回应乐视债务质疑:有信心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7月17日消息,下午2时15分开始,2时30分左右散场,贾跃亭未到场,孙宏斌出现,现场乐视网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闪电结束。会议未设交流环节,审议乐视网股票延期复盘,提名票选孙宏斌、

凤凰财经讯7月17日消息,下午2时15分开始,2时30分左右散场,贾跃亭未到场,孙宏斌出现,现场乐视网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闪电结束。会议未设交流环节,审议乐视网股票延期复盘,提名票选孙宏斌、梁军、张昭为非独立董事及两名独立董事。

孙宏斌在乐视股东大会现场图

今晚揭晓乐视新掌门?            

贾跃亭辞任后,乐视网董事长一职空缺。此次股东大会现场,乐视网对董事会进行了改组议案,即董事会成员增加至8名,现场提名票选了孙宏斌、梁军、张昭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及两名独立董事。

凤凰财经从股东大会现场了解到,董事提名票选结果将在网络投票时间,也即17日下午3时之后公布。新任董事被选举出后,贾跃亭的辞职申请将自动生效。在乐视网继股东大会之后直至召开董事会会议,是否选出新任董事长人选仍然待疑。

不过,今天股东大会的乐视网嘉宾席上,孙宏斌已经是“主角”。今日的股东大会原定下午14:00时开始,而在下午13:45分,孙宏斌一身休闲装黑衣,独自一人提前15分钟“踩点”来到会场,落座会场主席台中央。此时,其他高管、投资者还未到场。

此次股东大会陆续到场股东代表、机构代表约40人。受乐视资金链危机波及,会场门口遭乐视移动供应商围坐高声大喊讨债,吼声清晰传到了股东大会内场。不过,孙宏斌淡然坐定,在等候其他人到场的时间里,不少股东纷纷上前与他合影、扫码微信加朋友圈,孙宏斌并未设防,都一一配合,全程面带微笑、态度随和放松。

大会现场,乐视的债务危机成为股东关注焦点,当被股东提问此问题时,孙宏斌立刻回复,“乐视网账上有钱”。他看好乐视的优质资产,如乐视超级电视和乐视影业,对“新乐视”未来发展有信心,并表示乐视上市体系这块业务是看未来三年五年,“如果看现在真的没有什么可承诺”。直到离场前,孙宏斌对现场股东最后的话,都是在强调乐视网的负债率健康,“我们现在账上有那么多现金,我们肯定要很务实,让公司站在地上,由激进向稳健转变”。

乐视网延期复牌乐视影业重组何处去?

股东大会现场透露,乐视网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乐视影业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

目前,乐视控股所持有的乐视影业21.81%股权,已经被质押给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不过,这部分股权目前已经被司法冻结。为保障重组顺利进行,乐视控股出具承诺,将向证监会申报解除乐视影业股权存在的质押、冻结等权利限制。不过,会场审议重组方案将发生重大调整,包括:标的资产交易价格预计将下调,募集资金总额调整等。

近日,乐视网与乐视控股签署协议,将在首次停牌之日(2017年4月17日)起6个月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重组方案。

此前,外界多有传闻,万达影视板块将与乐视影业合作。对此,孙宏斌现场回复,“什么可能都有”,谈到王健林非常看好张昭,合作可能性较大,“下一步希望在电影各方面能有比较深度合作,但是还没有谈到具体的事。”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孙宏斌答乐视股东:困难能够战胜 对乐视有信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7/wf2_4708289_160455.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