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加、墨三国今日将商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今日早些时候,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布NAFTA重新谈判目标,美国将寻求通过NAFTA升级来减少贸易逆差。

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

据路透报道,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据称周二将商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

今日早些时候,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布NAFTA重新谈判目标,美国将寻求通过NAFTA升级来减少贸易逆差。

根据美国国会的规定,特朗普政府必须将谈判的目标以及谈判项目将如何有利于美国的原因例举出来,并发布在美国贸易代表处(USTR)的网站上,这些目标必须提前30天公布。谈判预计将在8月17日开始,地点尚未确定。

加拿大政府不需要在正式谈判之前公布其谈判目标,但加拿大政府已经在过去的几周里跟有关行业收取信息,为NAFTA谈判做出充足的准备。他们计划在整个谈判过程中持续向各界咨询。

国际贸易律师Dan Ujczo上周对CBC新闻说:“NAFTA的另外两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立场是,美国领头,我们跟着。所以谈判的内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美国。他说“ 加拿大和墨西哥基本上处于被动状态,只有在美国有过分行为时才提出反驳。”他补充说:“如果白宫的目标清单短小精悍,则证明他们想速战速决。但如果清单很庞大的话,那国会可能会要求更具体的解释。”

众议院计划在下周二举行会议审查谈判目标。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在向国会提交的提议中提出NAFTA的条例是25年前建立的的,已经不适用与现代的贸易,特别是在科技领域。因此为了支持高薪工作,必须将NAFTA更新,更新条例包括:

知识产权、监管政策、国有企业、服务、海关程序、卫生和植物检疫措施、劳动、环境、中小企业。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