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机构建议逢低布局错杀优质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机构建议逢低布局错杀优质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庭琦)18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3159.73点,下跌0.53%;深证成指报10012.91点,下跌0.43%;创业板指报1646.64点,下跌0.59%。

  盘面上,多数主题板块低开。饮料板块开盘表现较强,其中贵州茅台、燕京啤酒早盘小幅高开。此外,万科A高开4.03%。

  次新股延续昨日低迷势头,今日开盘跌幅靠前。上海天洋、正元智慧、合诚股份、三晖电气开盘跌停。此外,互联网金融主题中,昨日跌停开盘的同花顺,今日开盘再度跌停。医疗器械、人工智能等主题开盘也表现较弱。

  联讯证券认为,近期投资者对小盘股的业绩负面信息敏感度偏高,也侧面反映了当前市场情绪偏弱的状况。随着市场进入半年报披露密集期,建议投资者可根据业绩和成长性来逢低布局被错杀的优质股。此外也应注意规避业绩地雷。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