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特钢“15东特钢PPN002”不能按期足额兑付本息


来源:凤凰财经

东北特殊钢集团2015年第二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应于7月17日兑付本息,因公司重整工作仍在进行,不能按期兑付本息,已构成实质性违约。本期债券发行总额8.7亿元,发行期限为2年。

东北特钢破产重整始于去年10月,在债务压顶并多次出现债务违约后正式进入司法破产重整阶段。去年10月,抚顺特钢公告称,经大连市中院裁定受理对东北特钢集团及下属子公司东北特钢集团大连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东北特钢集团大连高合金棒线材有限责任公司的重整申请。值得注意的是,抚顺特钢并不在重整范围内。

抚顺特钢披露上述消息后,外界一直保持高度关注,但重整草案迟迟不见下文。今年4月10日、5月10日,东北特钢先后两次延期提交重整计划草案。

今年4月,市场就传出东北特钢重整方最有可能是身处辽宁省的央企鞍钢集团。5月,当东北特钢的重整计划草案二度爽约时,又有传言称,鞍钢集团准备参与东北特钢重组,占股比例预计为51%。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