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银行

银联云闪付家族迎来SWATCH PAY 平安信用卡移动支付领域全面开花


来源:中国网

7月18日,中国银联与斯沃琪在上海共同宣布,Swatch Pay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银联云闪付家族再添充满年轻活力的新成员。发布会上,斯沃琪第二代非接触式支付腕表亮相,平安银行位列国内首批支持Swat

7月18日,中国银联与斯沃琪在上海共同宣布,Swatch Pay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银联云闪付家族再添充满年轻活力的新成员。发布会上,斯沃琪第二代非接触式支付腕表亮相,平安银行位列国内首批支持Swatch Pay的合作银行之一。

SWATCHPAY携手银联云闪付实现挥腕支付

全新升级的Swatch Pay采用中国银联云闪付解决方案,让腕表具备便捷安全的支付功能,同时支持银联借记卡与信用卡。消费者在购买具有Swatch Pay功能的腕表后,只需简单几步操作,即可在门店快速激活支付功能。只要佩戴这款腕表,就可以在所有支持银联“云闪付”的POS终端上挥腕支付。

此次发布的Swatch Pay腕表,将于2017年7月27日起在全国28个城市的斯沃琪指定专卖店正式发售。为回馈忠心喜爱银联云闪付及斯沃琪的持卡人,中国银联还将联合斯沃琪推出精彩的新户礼遇。

中国银联陈志副董事长表示,银联云闪付推出以来,持卡人支付体验更加便捷安心,受到业界认可。中国银联始终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致力于以丰富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产业合作方创造更大价值。斯沃琪是全球知名的腕表厂商,双方合作不仅能带来更加时尚的支付产品,还将为持卡人营造综合消费体验。

平安云闪付平台移动支付全覆盖

自移动互联网兴起以来,移动支付已成为包括银行、互联网公司在内的各类企业竞相争夺的“新高地”,2015年至今,平安信用卡已上线云闪付HCE、Apple Pay、Samsung Pay,今年5月更是联合银联首发银联二维码支付,至此平安信用卡已全面覆盖二维码、手机、HCE云闪付以及可穿戴支付产品。此次和Swatch Pay牵手,更是为平安云闪付平台的客群注入了新的血液。

平安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信用卡始终关注全球前沿科技动态和发展趋势,我们的目标是在安全便捷的前提下尽量丰富移动支付服务,希望有更多的产品加入到移动支付阵营中来,以开放的态度与各方合作,通过技术和产品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用卡体验。”同时她还向记者透露,接下来平安信用卡还将为客户提供包括华为手表、拉卡拉手环、出门问问手表在内的更多可穿戴支付产品,希望通过在移动支付领域展开全面布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