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股指全线收红 创业板绝地反击涨0.67%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7月18日消息,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全天宽幅震荡。午后,在网络安全、煤炭、钢铁等板块的轮番拉升下创业板率先翻红,沪指缩量反弹,上证50结束三连涨。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收报3187.

凤凰财经讯 7月18日消息,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全天宽幅震荡。午后,在网络安全、煤炭、钢铁等板块的轮番拉升下创业板率先翻红,沪指缩量反弹,上证50结束三连涨。

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收报3187.57点,涨0.35%,成交额1965亿。深成指收报10103.76点,涨0.48%,成交额2159亿。创业板收报1667.49点,涨0.67%,成交额495亿。

创业板指

盘面上,煤炭、钛白粉、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证券、汽车等板块跌幅居前。

涨幅居前板块

昨日创业板击穿1700点创熔断以来新低。市场人士称昨日创业板大跌受乐视网时间发酵、创业板中季报业绩低于预期、个股闪崩频发等原因。而据证券时报报道,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创业板大幅下挫的根本原因在于创业板的整体估值太高。

券商分析:

荀玉根:上证50和创业板走势冰火两重天源于业绩

最近一周价值与成长的风格裂口再次拉大,上证50创16年以来新高,创业板指创16年以来新低,市场呈现冰火两重天的局面,究其根本是源于中报业绩差异。

中航证券:短期内还将以震荡为主

今日市场继续呈现震荡的态势,中小创在午后出现一波反弹,属于对昨日市场单日下跌过度的一种指标修复,但这还不足以表明市场就此企稳,短期内还将以震荡为主。盘中较为稳定的品种来自一些估值较低,业绩大增的个股,不过总体来说不具备大规模操作特性。

总结一句话:调整还在延续中,盘面热点仍然比较凌乱,由于创业板估值已回落到40多倍,这和历史高位回落有本质区别,所以战略关注的意识还是要有的,但短期内还是建议多看少动,耐性等待市场最终企稳。

巨丰投顾:创业板指超跌反弹而非反转

短期,中小创在超跌之后有技术性反弹机会,但不要期望过高,而在价值导向下持续走强的上证50要谨防近期的回调风险。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盘中的反弹是对昨日大跌的一次修整,并不意味着这里会有反转,尤其是大跌之后反弹,持续性仍有待观望。

具体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对于希望博弈超跌反弹的投资者,建议以业绩为核心出发点,重点关注业绩预期良好的、下跌之后底部有放量的个股,做到快进快出,等待企稳信号释放再做打算。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