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供应商“省钱”讨债法:搭帐篷住进乐视大厦一层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乐视资金迷局待解,供应商讨债艰辛,据了解,一些供应商已经在乐视大厦楼底下呆了一个多月。一位从山东来的负责乐视移动店面建设的供应商说,讨债的这一个月他已经花了一万多元的酒店等日常费用开销,但

凤凰财经讯 乐视资金迷局待解,供应商讨债艰辛,据了解,一些供应商已经在乐视大厦楼底下呆了一个多月。一位从山东来的负责乐视移动店面建设的供应商说,讨债的这一个月他已经花了一万多元的酒店等日常费用开销,但乐视方面仍然没有任何人出面解决问题。

在还未过去的7月,一连几件大事,让乐视彻底陷入危机,包括信任危机。7月4日,招商银行就乐视旗下的乐风移动贷款发生欠息,且多次催收无果向法院申请资产保全,上海市高级法院依法裁定冻结了贾跃亭和其妻甘薇名下存款,及乐视三家子公司存款,并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7月6日,创始人贾跃亭宣布辞去乐视网董事长和乐视网一切职务,以后将专注乐视汽车业务。

7月10日,乐视被曝出拖欠员工工资。在10日这个每月固定发工资的日子,乐视控股和非上市体系如乐视体育、乐视移动等公司的员工,却并未收到工资。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乐视控股及非上市体系面临资金紧张的困境,公司决定将7月份工资推迟一个月至8月10日发放,希望获得员工的谅解和支持,与公司共渡难关。

7月14日晚间,乐视网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称由于受到乐视体系资金流动性紧张等原因影响,今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3亿~6.4亿元,而上年同期则是盈利2.8亿元。

7月17日,乐视网临时股东大会,前来讨债的供应商高喊“乐视还钱”的口号聚集会场门外,但承诺负责到底,会把金融机构、供应商以及任何的欠款全部还上的贾跃亭,始终没有现身,还沉浸在美国的汽车梦中。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