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宏斌:融创会控制好负债率 管好现金流(要点汇总)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7月19日,万达商业、融创集团、富力地产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会要点如下:万达与融创联姻又现第三方 富力地产六折价格接手万达77个酒店 富力地产以199.06亿元收购万达7

凤凰财经讯 7月19日,万达商业、融创集团、富力地产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会要点如下:

万达与融创联姻又现第三方 富力地产六折价格接手万达77个酒店

富力地产以199.06亿元收购万达77家城市酒店全部股权,融创房地产集团以438.44亿元收购13个文旅项目的91%股权。富力地产以199.06亿元收购该77家城市酒店全部股权。签约后2日内付20亿元定金,2018年1月31日前付清全部转让价款,完成酒店交割。77家酒店的酒店管理合同不受本次转让影响,继续执行,直至合同期限届满。 

值得关注的是,万达此番出售的酒店,之前打算卖给融创时标价是355亿,数量是76家,现在卖给富力地产的酒店数量变成77家,价格却只有199亿,富力地产以接近六折的价格成功捡漏。

孙宏斌:王健林的大气让我感动 万达是融创的榜样

孙宏斌表示,很高兴获得万达的信任,万达在管理创新转型上都是融创学习的榜样,和万达合作对融创能够弥补在文体等产业的短板,王健林之所以选择融创是对我们团队的认可,对高端项目操作能力的认可,重信用重承诺的认可,王健林的大气让我感动。一定不负他的信任。

孙宏斌:我们会控制好负债率、管理好现金流,保证融创健康

融创有很强的风险管理意识。我们从2016年10月开始基本不再公开市场拿地,积累为我们把握合作并购机会提供了基础。我们会控制好负债率管理好现金流保证融创健康。

王健林:本次转让后万达账面现金将达1700亿

王健林讲话时表示,今天我要讲一个经济学原理,房地产负债不等于借债,房地产负债包括预售收入,竣工之后才转为收入。王健林称,本次转让后,万达账面现金1700亿。

万达融创发布会有争吵? 王健林:谣言!打印机慢

王健林回应“现场摔杯子”传闻,是谣言,王健林解释为何推迟一小时,“在等打印签字,其实打印机慢,然后看网上的直播,说现场传出了争吵、摔玻璃杯的声音。谣言怎么来的?就是这么来的。明明是谈笑风生。”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孙宏斌:融创会控制好负债率 管好现金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9/wf2_4709002_210209.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