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人工智能概念板块表现抢眼 产业发展有望持续提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人工智能概念板块表现抢眼 产业发展有望持续提速

今日早盘,人工智能概念板块表现抢眼,截至发稿,佳都科技涨8%,科大讯飞涨5.18%,赛为智能涨4.3%,神思电子,京山轻机,景嘉微,三丰智能,思创医惠,科大智能,川大智胜等个股涨超2%。

据悉,科技部已经完成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起草工作,这将是中国首个面向2030年的人工智能发展规划,预计近期发布。人工智能被认为是当前最具战略性挑战性的前沿技术领域,随着顶层设计框架搭建完成,产业发展有望持续提速。

6月29日至30日,首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成功举办。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中外政要、著名企业家和院士专家,共襄智能科技产业盛会,以“迈向大智能时代”为主题,深入对话和交流,共享产业创新合作成就,探讨智能科技前沿趋势,展望智能科技产业发展,谋划智能社会未来愿景。

6月29日上午大会举行开幕式,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同志出席并讲话,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当选主席马琳·肯加、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致辞,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同志出席。万钢同志指出,当今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人工智能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未来,中国政府将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强化政策储备、加强国际合作,加快推进人工智能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网、天津市科委)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