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冲高回落市场缺乏热点 “007”小仓位潜伏1股


来源:凤凰财经

两市继续出现低开高走的行情,沪指早盘维持强势震荡整理,午后不断上行。创业板指数早盘大涨,但午后逐级回落,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43%,报收3244.86点,深证成指上涨0.69%,报收10366.98点

两市继续出现低开高走的行情,沪指早盘维持强势震荡整理,午后不断上行。创业板指数早盘大涨,但午后逐级回落,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43%,报收3244.86点,深证成指上涨0.69%,报收10366.98点,创业板指上涨0.23%,报收1688.61点。沪指较前一日缩量,创业板指数较前一日放量。【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盘面上,昨日强势的煤炭钢铁都陷入小幅调整,而石墨烯板块走强,华丽家族,新华锦都涨停,滞涨的锂电池个股出现补涨。午后市场没有出现明确的主线,水泥、房地产板块有表现,房地产板块卧龙地产涨停,华新水泥一度冲击涨停板。

今天“民间股神007”在集合竞价时间以4.51的价格小仓位买入亚盛集团,开盘后该股直线拉升,涨幅一度冲高至9%,但随后不断回落,截止收盘,“007”不赚不亏。而选手重仓持有的三圣股份今日低开高走,小幅上涨,收出缩量小阳线。【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亚盛集团是农业现代化和土地流转概念股,近期,2017中国(上海)国际休闲农业及乡村旅游产业展览会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有分析认为,近期对休闲农业的利好政策频出,休闲农业已经进入到高速发展通道,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已成为政府、社会倾力关注的重点课题。而选手持有的三圣股份则是高送转概念股,公司7月14日发布分配预案,拟每10股转增10股。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