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拟7亿受让6.99%股权 中融信托与尤夫股份推动“产融结合”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拟7亿受让6.99%股权 中融信托与尤夫股份推动“产融结合”

  中国证券网讯 7月20日晚间,尤夫股份发布权益变动报告书称,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拟以不超过7.1亿元,以不高于25.5元/股的价格,受让佳源有限公司持有的尤夫股份6.99%的股份。
  此前,佳源公司持有尤夫股份5658.08万股股票,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4.21%。此次股权转让后,佳源公司仍持有尤夫股份7.22%股权,位列第二大股东;中融信托则成为尤夫股份第三大股东。
  与权益变动报告书发布的同时,尤夫股份还公告了与中融信托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中表示,尤夫股份将利用自身优势为中融信托提供优质项目,中融信托利用自身优势为尤夫股份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增强尤夫股份的融资能力以及抗风险能力,实现投资项目与资金需求的强有力对接。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双方战略合作虽然是框架协议,但罗列了多项合作内容。协议表示,甲方尤夫股份与乙方中融信托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挥甲方在新能源等相关业务板块的资源优势,以及乙方的金融资源优势。双方将开展投行业务合作,乙方将利用其网络资源为甲方寻找并推荐相关领域的投资机会,并通过参与甲方相关产业基金、资产重组、上市公司定增等方式予以支持。
  尤夫股份公告最后表示,公司同中融信托在融资、投资等多方面达成合作意愿与共识,上述共识的逐步落实,有利于优化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增强资金流动性水平,降低财务及经营成本,拓展融资渠道,同时有利于公司在长期、稳定的金融支持下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实力,增强公司融资能力以及抗风险能力,实现投资项目与资金需求的强有力对接。
  20日晚,尤夫股份还发布了复牌公告,拟自7月21日起股票复牌。今年5月,尤夫股份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停牌,停牌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格为25.13元。18日,尤夫股份公告称,由于双方仍未能就交易方案的重要条款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赵旭)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