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东方证券再创7个半月新高,中天金融创1年半新高2日累涨10%!今日留意这1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7月19日周三盘前提醒留意的中天金融(000540)盘中最高涨逾7%,再创1年半以来新高,收盘大涨4.94%。成交量微幅上涨,仍处于近期高位。自提醒留意以来,2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近10%。

原标题:东方证券再创7个半月新高,中天金融创1年半新高2日累涨10%!今日留意这1股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前一交易日提醒留意个股

注意到,昨日沪指震荡上行收小阳线,再创3个多月新高,并且回补了4月17日的跳空缺口。盘面上,上证50权重股再度活跃,题材股也有一定反弹。值得注意的是,沪市成交量虽然小幅下降,但仍处于近期高位,指数有望继续上行。

昨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强势:东方证券(600958)跳空上涨,盘中最高涨逾4%,收涨3.95%,再度创出7个半月新高。成交量小幅放大,创出2年多新高。

▲东方证券日K线图

而7月19日周三盘前提醒留意的中天金融(000540)盘中最高涨逾7%,再创1年半以来新高,收盘大涨4.94%。成交量微幅上涨,仍处于近期高位。自提醒留意以来,2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近10%。

▲中天金融日K线图

昨日大盘收小阳线再创3个多月新高,但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小幅净流出,净流出额24.87亿元。

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巨幅减少为仅7只,其中,宝泰隆、科大讯飞、格力电器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增加为3只,其中,西藏天路、方大炭素、洛阳钼业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昨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比较集中于:白马股。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异动个股点评

★江苏国泰(002091)

●看点: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1.2万辆和19.5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9.7%和14.4%。行业人士表示,由于补贴退坡等因素,今年年初新能源汽车销量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上半年处于适应政策阶段,下半年随着双积分政策的正式出台,销量将会有一个规模化的增长。公司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和硅烷偶联剂,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销量连续多年在国内和国际上名列前茅。

●点评:

该股自去年6月底创出阶段性高点后持续回落近1年时间,今年6月初震荡反弹。昨日股价强势拉升,突破7月初阶段性高点,一举站上年线及所有中短期均线,创出4个多月新高。同时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上市9年半以来的历史新高。

风险:大盘缩量拉升,显示相对高位资金后劲稍欠,短线成交量处于高位,但指数上升幅度较小;盘面上板块的持续性不强,并且题材股相对较弱。

▲江苏国泰日K线图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